close
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本土語言競賽創作輯:台灣閩南語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本土語言競賽創作輯:台灣閩南語

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本土語言競賽創作輯:台灣閩南語》




    台灣的本土語言,有一段時間是被壓抑的,曾經呈現了一段頗長的「休止」狀態,現在就讓我們接續這一段「休止符」,讓本土的聲音繼續傳唱下去。

    這是一本教學的好工具,包含了〈演講稿〉、〈台灣鄉土知識與故事〉及〈答喙古〉三個部分。它可以當作「樣板」,讓老師直接拿來「仿作」,方便學生參加各項比賽,並可培養閩南語的聆聽、說話、閱讀、寫作的基本能力。

    本書特色:
    1.輕鬆唸:適用教育部公告之台灣閩南語標音系統,即使不熟悉台灣閩南語用字也能看懂。
    2.輕鬆讀:雙色印刷搭配情境式插圖點綴,舒適好讀。
    3.輕鬆學:同一段落大量運用於各篇示範,能輕鬆仿作。
    4.輕鬆看:融合條理分明兼具教育意義的〈演講稿〉、敘述台灣傳統俗藝和鄉土故事的〈台灣鄉土知識與故事〉以及逗趣的(答喙古),可當做文學書籍閱讀。











    本土語言競賽創作輯:台灣閩南語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    • 接續文化的休止符(推薦序)/洪志明
      拋磚(代自序)/洪宏元
      演講稿
      我上愛唱?一首歌/洪宏元
      我上愛食?水果(一)/洪宏元
      我上愛食?水果(二)/吳永行
      看鬧熱/吳永行
      我上愛讀?一本冊/洪宏元
      落雨天/吳永行
      我?阿爸/吳永行
      ?阿母/吳永行
      我?厝邊/洪宏元
      阿爸定定講?一句話(一)/吳永行
      阿爸定定講?一句話(二)/吳永行
      我是今仔日?值日生/洪宏元
      讀冊?目的/王美雲
      我是快樂?人/洪宏元
      我心目中上偉大?人/吳永行
      兒童節彼一日/吳永行
      做一?受尊重?人/吳永行
      我上敬愛?老師/吳永行
      助人為快樂之本/王美雲
      一件真趣味?事志/吳永行
      台灣鄉土知識與故事
      鴨母王──朱一貴/玫汝
      白賊七仔?故事/林玫汝
      護衛廟宇?石獅/王立任
      台灣民俗藝陣/王立任
      孤身國佮重疊國/林玫汝
      兩粒山?故事/林玫汝
      會講話?石頭仔/林玫汝
      人生三大願──財、子、壽/王立任
      門神/王立任
      好額人?花園/林玫汝
      安平劍獅/王立任
      周百萬?故事/林玫汝
      無愛去讀冊?阿吉仔/林玫汝
      鱸鰻精?故事(上)/林玫汝
      鱸鰻精?故事(中)/林玫汝
      鱸鰻精?故事(下)/林玫汝
      答喙古
      食果子拜樹頭/洪雪香
      好膽莫走/洪雪香
      古錐?阿媽/洪雪香
      你講啥物/洪雪香
      退休較好/洪雪香
      阿媽萬歲/洪雪香
      沃土藏農/洪雪香
      逐家來開講/洪雪香



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352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洪宏元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五南




  • 出版日:2009/1/8








  • ISBN:9789571154411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本土語言競賽創作輯:台灣閩南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